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狄仁杰》打响“终极一战”冯绍峰现大唐职场生存实况

2018-07-27 11:0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时隔五年,徐克携《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再度归来,除了阮经天,马思纯的惊喜加盟,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三人组愈发默契,刘嘉玲气场依旧强大,对比其他角色的鲜明立场,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相比前作,更多了几分“无间道”的色彩,夹在上司武则天和兄弟狄仁杰之间,既要为天后拿回亢龙锏,又不能伤害兄弟,这项艰巨的任务,反映了一幅职场生存实况,引起不少观众共鸣。

  从上周开始,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就已经陆续举行了首映和点映,各个媒体人和娱评人都对电影评价颇高。他们在感叹导演徐克天才脑洞的同时,也对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予以肯定“冯绍峰做到了这一点,他把尉迟真金这个人物的复杂与内心的纠结表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各位去看了之后,他的戏份,一定会成为让你们惊喜的部分”

  冯绍峰“瞪眼式“演技?为达徐克要求苦练自拍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冯绍峰怒目圆睁的神态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戏称“瞪眼式”演技,为何冯绍峰在电影里以这种方式展现人物?对于部分观众的不理解,冯绍峰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源于徐克导演对尉迟真金这个角色的要求,希望借此表现出尉迟真金时时处于紧绷状态,不得松懈。

  为了达到徐克导演的要求,冯绍峰采纳导演建议,练习自拍瞪眼,最终获得导演认可,也为尉迟真金这个角色注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性格色彩。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在热映,终极一战正式打响。

标签:冯绍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