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紫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花语幻境”海报曝光

2018-07-24 08:38: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将于8月2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观众见面。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花语幻境”版海报,不仅显现出剧集特有的唯美质感,众人半喜半忧的情绪也令人动容,举手投足间将爱情中的“甜苦”尽数呈现在观众面前,还有不少粉丝网友在海报中嗅到了“甜虐”的味道,大家纷纷表示:“求杨紫邓伦多发糖!”“来吧,我已经做好虐的准备了。”

  由爱故生忧,无爱亦无怖 杨紫邓伦挚爱千年刻骨铭心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此次《香蜜》发布的“花语幻境”版海报,通过角色神态、情绪,将句中的心情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海报中,锦觅(杨紫饰)一身粉色纱裙如仙如幻,笑容甜美灵动,搭配梦幻唯美的背景,渲染出清透自然、仙气四溢的美感;旭凤(邓伦饰)手持长剑,虽身着金色羽衣铠甲,顾盼生威令人挪不开眼睛,但眉眼间的些许迷惘与愁绪却也让人无法忽视;鎏英(陈钰琪饰)目光炯炯神采奕奕,持鞭站立的姿势使她自由不拘、洒脱直爽的性子暴露无遗;润玉(罗云熙饰)长身如立、气度不凡,即便是清冷淡泊的性子,眉眼柔和的他仍旧有一种令人痴迷的忧郁;穗禾(王一菲饰)噙着笑意,手持羽扇随身起舞,衣袂翩飞展现出百般娇态,眸光流转间夺人呼吸;奇鸢(邹廷威饰)一身墨色长衣,刀光凛冽,不自觉地给人一种压迫感,即使戴着面具,也掩盖不住面具下的忧伤,让人不禁有些心疼。

  与“飞花似梦”版海报相呼应,此次“花语幻境”版海报也设计了许多细节,锦觅、旭凤、鎏英、润玉、穗禾、奇鸢所分别对应的霜花、凤凰花、鸢尾花、昙花、曼陀罗和彼岸花在海报中均有所体现。除此之外,每张海报的背景也融入了角色所对应的主要世界观场景。不管是锦觅所生活的花界、旭凤所处的天界、鎏英和奇鸢身后的魔界极光,还是润玉对应的星河,穗禾所居的鸟族,每一个背景都与角色的身份、经历息息相关。而幕后团队的这份对海报设计的用心与诚意,也让观众网友们对《香蜜》的制作效果更加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