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获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3项表彰

2018-07-23 10:0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7月22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大同闭幕。发起人成龙及七位电影周评委会成员:主席吴思远、评委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钱嘉乐出席活动。此外,洪金宝、李仁港,唐季礼,王晶,吴京,马楚成,韩延、段奕宏,王宝强,释小龙,蒋璐霞,陈勋奇,伍咏薇,林志颖、张蓝心,《摔跤吧!爸爸》主演法缇玛·萨那·纱卡、桑亚·玛荷塔,成家班等电影人和体育健将李宁、歌手张靓颖、张杰、谭维维、常石磊等嘉宾也悉数到场,为动作电影打Call。

  入围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中外佳片共计12部,分别是《红海行动》、《战狼2》、《绣春刀II:修罗战场》、《唐人街探案2》、《英雄本色2018》、《杀破狼·贪狼》、《追龙》、《引爆者》、《摔跤吧!爸爸》、《极盗车神》、《深海越狱》和《斩尽杀绝》。闭幕式上,包括最佳动作影片、最佳男女动作演员、最佳动作导演在内的八项荣誉依次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