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首发剧照 马丽潘粤明喜萌混搭求逆袭

2018-07-19 10:1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今日,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曝出一组高品质剧照,全员戏骨的豪华演员阵容和精致考究的场景布陈让人眼前一亮。该剧由潘越执导,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该剧主打都市轻喜剧,涉及70、80及90后三个圈层的家庭生活,以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三对都市男女不同的婚恋及生育过程,聚焦当下职场女性的生活状态,兼具现实性和娱乐性,仅从剧照就能感受到该剧不输细节的品质追求。

  喜剧女王马丽混搭演技派潘粤明 治愈都市男女婚恋焦虑症

  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马丽一直是喜剧电影中的闪光女主,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此次转战电视剧荧幕,马丽竟然混搭同样实力派演员潘粤明,与其饰演一对80后夫妻。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的热播再度走红,演技被肯定的同时,也被大家归为萌叔行列。不过早在《逆流而上的你》开拍前,潘粤明就已经瘦身成功,透过此次曝出的剧照,可以看出潘粤明此次归来仍有满满的“杨光”少年感。

  马丽在剧中饰演职场女性刘艾,从十月怀胎到孩子出生,刘艾的人生迎来一个全新阶段,马丽也随着角色体验了从女人到妈妈的蜕变。多了一个孩子,刘艾和老公杨光、父母的关系都悄悄改变,烦恼和挑战也随之而来。《逆流而上的你》综合了女性剧和婆妈剧的类型,既讲述家庭情感,也顾及到女性的职业生活,从不同的感情阶段、婚姻阶段,探讨都市男女的婚恋压力,以轻松诙谐的态度治愈焦虑。

  可爱婆婆人设打破紧张婆媳关系 诚邀老戏骨打造现实题材精品

  据悉,《逆流而上的你》剧本创作是由李琼、王婧淇、贺然三位编剧共同完成,历时三年有余,很多故事都来自真实生活。在大多数的都市家庭剧中,婆媳关系总难脱离固定的戏剧冲突。然而在《逆流而上的你》中,三位编剧一致决定打破这种陈旧套路,刷新观众印象中剑拔弩张的婆媳关系。剧中,婆婆这一角色被贴上可爱的标签,虽然也会有家庭矛盾,但是都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来化解。

  《逆流而上的你》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场景搭建也非常具有设计感,单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就足以感受到主创们的满满诚意。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通过一组精美的剧照已然勾起了观众对剧情的期待。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大热的今天,一部好剧除了“调侃”生活,更要表现出独到的生活哲学与正能量价值观,《逆流而上的你》能兼具好这两点,势必将成为又一爆款热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