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开机 95后职场创业的励志剧

2018-07-17 08:20:29|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胡一天(右)和钟楚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95后职场创业的励志电视剧《青春须早为》近日开机,男女主演为胡一天和钟楚曦。故事讲述毕业典礼上,程心(钟楚曦 饰)穿一袭婚纱向郑乾(胡一天 饰)求婚,但郑乾只接受了程心的爱情,拒绝求婚。用郑乾的话说,他要给程心一个世界上独特的婚礼,更重要的是他想拥有自己的事业。在角色上,郑乾个性真实接地气,虽然经历社会磨炼,但热血不认输,和女友携手不断奋斗。

  胡一天和钟楚曦都是目前事业不断上升的艺人,一起合作电视剧话题性很高。胡一天拍摄的新《绝代双骄》刚杀青,他在剧中挑战经典角色花无缺。钟楚曦不仅与董子健、春夏合作出演了校园疯狂喜剧片《脱单告急》,还与成龙、阮经天合作主演了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