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解码游戏》韩庚李媛极限亲密 凤小岳私会山下智久

2018-07-16 08:5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今日曝光一组剧照,影片中四位高颜值大神的角色关系逐渐浮出水面,却依旧迷雾重重。在复杂神秘的人物关系之下,正邪两方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这场热血又养眼的“惊天游戏”,也带给观众更多值得期待的悬念。

  最微妙的“三人CP”!韩庚凤小岳李媛关系成谜

  作为2018年暑期最养眼的高颜值犯罪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在影片中,韩庚所饰演的天才极客李浩铭,意外地与乔飞(凤小岳 饰)、苏仪(李媛 饰)相识,并被卷入一场诡谲奇异的网络犯罪案件当中。李媛曾透露她与凤小岳在影片中既是搭档又是恋人,而在该片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韩庚却与李媛之间颇显亲密;另外,该片近期曝光的一则幕后花絮视频中,韩庚与凤小岳二人之间也有着密切互动。可见三人关系极其微妙,令人难以捉摸,有网友称:“任选两个都能组CP,瞬间唤醒选择困难症细胞,真知不道该站哪对。”

  最优雅神秘的大boss?山下智久首揭面具

  在该片首支预告片中,山下智久的一句台词格外引人注目:“网络世界里每个人都戴着面具。”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还可发现,站在正义一方的凤小岳,却与影片中出演大反派的山下智久单独见面。凤小岳手持一只面具若有所思,不知他会揭下山下智久的面具“解码”真相,还是会让自己隐藏在神秘的面具背后。两人的身份与立场都显得更加亦正亦邪、亦真亦假,令观众无比期待几位主演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而这些谜团也将在8月3日电影《解码游戏》正式上映之后逐渐解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