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确认引进

2018-07-13 08:4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今日,由美国著名喜剧演员艾米·舒默主演的电影《超大号美人》首发概念海报,宣布正式引进中国。海报中,“超大号美人”的元素一秒吸睛,“感觉自己美爆了”的霸气宣言,彰显电影“自信最美”的理念,有望为观众带来一场轻松幽默的正能量观影体验。

  电影《超大号美人》讲述了一位曾经自卑的微胖界女孩勒妮•本内特(艾米•舒默饰),因为一次意外的经历收获了强大自信,从此焕发新生,赢得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究竟电影中的女主人公是如何从自卑走向自信,并且发出“美爆了”的独立宣言,诠释“真正的美丽不止外表”的电影内核,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电影《超大号美人》目前已经在北美上映,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并且引发了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很多观众表示,女主人公的经历堪比是自己的生活的写照,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目前该片已经确认引进,具体档期有待公布,一场“美爆了”的运动即将拉开帷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