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卧底警花》开机 再现卧底女警前线凶险历程

2018-07-11 08:26:10|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7月9日,电视剧《卧底警花》在江苏常州正式开机。当天,出品人李遂芳、沈振;总制片人郭现春;制片人郭宏、时玮、宫岩;总监制张谦;总导演高亚麟;主演鲁诺、田小洁、王海燕、黄俊鹏等逐一亮相。

  

  《卧底警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缉毒干警亲身经历为依据,讲述了初入警队的夏海蓉面对高压危险的缉毒行动机智勇敢发挥自己擅长伪装的特长将一个个毒贩绳之以法,也因此成了卧底毒贩集团的不二人选,勇于挑战的夏海蓉也决定深入虎穴,在危机四伏的毒贩集团中寻求一网打破的机会。

  “该上就上,该死的时候你也活不了”“我爱这个职业,我愿做一个刀尖上的舞者”这些热血誓言都体现了缉毒警恪尽职守、奉献牺牲的职业精神,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主任李遂芳对此感受深刻:“每天都有流血,每天都有牺牲,简短而悲壮的十二个字透露着公安民警背后不为人知的危险处境。”

  该剧总制片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制片人郭现春则一再强调:“刀尖上的舞者,春日里的韶光,缉毒警察的英雄事迹应当被人们所牢记,当下的岁月静好他们功不可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