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碟中谍6:全面瓦解》IMAX专属海报曝光

2018-07-11 08:42: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7月27日起以IMAX 3D格式登陆海外IMAX影院。只有在IMAX影院,影迷们才能尽情在超大的银幕上欣赏到部分精挑细选的比普通影城多26%的画面内容。今日,IMAX发布了一款《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IMAX专属海报。海报上,阿汤哥身处万丈云霄之上,单手扶住直升机舱门,背靠在直升机外壁躲避身后敌机咄咄逼人的追击,惊险万分,令人对影片特技场面充满期待。而为了超清晰的画面和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在IMAX影院观看该片是毋庸置疑的明智选择。

  好意有时会造成恶果,人反而被自己所造成的结果所困扰。《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饰)和他的IMF团队(亚历克·鲍德温、西蒙·佩吉、文·瑞姆斯)中再度回归,他们会与观众们熟悉的盟友(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一起与时间赛跑,应对一次任务中出现的意外。亨利·卡维尔、安吉拉·贝塞特和凡妮莎·柯比也将加入本片的演员阵容,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再度担任导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