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家那小子》请明星家人吐槽 陈学冬大姨C位出道

2018-07-09 09:24: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周六晚十点湖南台新综艺《我家那小子》首播,节目形式是以全天记录的方式观察四位明星陈学冬,武艺,朱雨辰,钱枫的独居生活,并邀请四位明星的家人观看吐槽。节目的立意是由明星的独居生活发散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引发大家对于自己生活健康与否,快乐与否等多维度的思考。节目在前导预告中就可以看出,陈学冬是作为公众已经其面貌的明星中反差最大的一个人,不修边度的发型和穿着,永远外卖的用餐方式,家里大大小小四条狗的独居生活,都和荧幕前那个光鲜亮丽的形象有很大出入。而作为点评嘉宾的大姨似乎也对他无言以对,一直吐槽“他有狗就够了”。

  第一期的内容中,陈学冬糙到难以想象,出门直接在报刊亭买水买面包,马路上边走边吃当作一餐,对付到难以想象。随后在中医馆被迫刮痧,刮痧前还自信满满地觉得自己没啥大问题,结果医生第一个动作下去,胳膊就一片红,湿气重到不行,陈学冬自己都十分诧异,刮到最后,前胸后背连带脖子全部紫红紫红的,看得出身体状况并没有他之前设想的这么好。冬冬的健康问题看起来令人担心,不健康的饮食和不规律的作息就是最致命的,粉丝纷纷表示心疼,希望陈学冬自己也能多多注意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