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学冬武艺“集结”《我家那小子》 你pick谁?

2018-07-06 09:3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期待已久的湖南卫视明星都市独居生活观察秀《我家那小子》已经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节目也将于7月7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周崇光”陈学冬将化身萌宠达人,展开他与四个狗狗的独居暖心生活。不仅如此,钱枫、武艺、朱雨辰三位“小子”也将揭晓他们与荧屏形象截然不同的生活面。外卖宅男武艺连妈妈都不知道的活泼另一面是什么?“华子”朱雨辰曾说出拒绝恋爱?和妈妈的关系又能否调解?钱枫吃胖路上能否回头?首次曝光私生活的四位明星,将为大众带来一段能量满满的独居故事,让大众在这样的独居共鸣中更加能够“好好去生活”。

  陈学冬钱枫武艺朱雨辰“独居”曝光 看那小子不一样的故事

  从《小时代》走出,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大众熟悉的陈学冬,这次在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中,将带着四只狗狗继续生活在“周崇光”的家,开始一个人的“小时代”。面对处处都是回忆的房间——和“林萧”打闹过的沙发、收拾过的书柜、一起做过饭的厨房……不知道“崇光”的心里,会是怎样特别的记忆呢?

  快男武艺,人前萌萌仔,更是爱吃外卖的宅男。在节目中,武妈妈表达了对儿子爱吃外卖习惯的担心,更表示了对儿子改善内向性格的期待。然而,节目中完全展现出性格活泼开朗另一面的武艺,连妈妈也表示第一次见!多变武艺的独居生活,会有什么样的精彩?

  作为湖南卫视优秀主持人的钱枫,他近年来的身材变化着实被观众看在了眼里。无论是日料、拉面,还是奶茶、甜点,感慨“美食真的太不可辜负”的钱枫全都来者不拒。而对于钱枫的个人感情问题,钱妈妈更是在节目里多次提及。钱枫喜欢的女生是什么类型?他的个人感情在节目中会否暴露?

  最后一位嘉宾,是《奋斗》里的华子、《家的N次方》中的楚牧,他是朱雨辰,更是曾经在妈妈面前宣布“五年之内不谈恋爱”的“叛逆”小子!和妈妈对于自己情感生活问题上有欠沟通的朱雨辰,又能否会通过节目得到改善呢?

  全新正能量观察真人秀  带领大众“好好去生活”

  湖南卫视明星都市独居生活观察秀《我家那小子》,通过明星嘉宾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矛盾冲突,看明星学会生活、体验生活,见证他们挑战生活,创造生活,并通过明星家长们在棚内的观点碰撞,看中国亲子关系的群像百态,引发亲情共鸣。从《亲爱的客栈》到《我家那小子》,不难发现,湖南卫视紧密关注着当下都市人群“生活”生态,并从中挖掘出积极向上的生活能量,打造治愈系综艺。

  生活,从来都是人们关注又与之紧密联系着的话题。无论是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又或者是面向大众的社交,亦或是一个人的独居,总有着无数不得不提的欢乐和惊喜、麻烦和问题。关注生活,才能重视生活。勇于面对生活,才会创造更好的生活。《我家那小子》吸引受众之处则在于真实和平凡。嘉宾们在节目中遛狗、吃外卖、叫上三两个朋友在家开趴,这些看起来在大众生活中常见的画面,通过镜头被记录下来,虽平凡却并简单。受众在其中总能找到自己或者身边人的影子,以共鸣将节目“好好去生活”的概念渗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