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一出好戏》发布会 黄渤王宝强领衔好戏"4U”

2018-07-06 08:51: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7月5日,电影《一出好戏》在北京举办杀青周年庆典,暨“好戏4U”出道发布会。“4U”是英文“4 uncles”的缩写,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四人临时组成“好戏四叔”组合,大秀才艺,激情竞演,获胜者将在电影《一出好戏》即将发布的MV里担当C位。为了赢得比赛,于和伟激情演奏架子鼓,王宝强自编唱词表演河南坠子戏,王迅川剧变脸隐喻电影角色,黄渤设计服装惊艳全场。这场竞演也象征着电影里的众人被迫流落荒岛后,为了获得人气和地位,努力谋划、步步为营的状态。竞演结果由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张艺兴电话投票共同决定,最终,黄渤险胜王宝强、于和伟和王迅,成功C位出道。整场发布会看点不断,爆笑连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