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漂亮小姐姐大丰收! 电影《五个姐姐》曝定档海报

2018-07-04 14:4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今日,由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蔡凡熙、项婕如、谢金燕、张立昂、刘奕儿、张墨锡、高雋雅、张垚、朱轩洋等主演的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宣布影片正式定档8月24日。影片的青春、爱情题材及其独有的二次元风格,无疑为今夏暑期档注入了一股别样的清爽。

  该影片改编自台湾爆红同名轻小说《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讲述了“终极姐宝”李狂龙在五个姐姐的压迫与“霸凌”下,想要通过交女朋友来“换取自由”的故事。面对预告片中的五个姐姐对弟弟提出的“苛刻”的择偶标准,李狂龙的扮演者蔡凡熙则表示:“虽然姐姐们的爱充满了很强的控制欲,给狂龙列出的择偶标准很‘打脸’,但她们其实还是世界上最爱弟弟的人。” 而网友们看完今日曝光的满屏漂亮小姐姐的海报预告后也纷纷留言道:“我都想要五个姐姐了。”、“好刺激啊!超棒!”、“感觉很有趣。”“这位小梦的扮演者是什么天使啊!”可见,漂亮小姐姐的颜值力量也将与雄性小鲜肉流量齐头并进。

  影片保留了轻小说原著的主要故事线,并添加了更多更奇葩的喜剧元素,所以在吸引原著粉的同时,也赚足了更多年轻观影人群的眼球。电影中五个性格迥异的姐姐与“一点绿”弟弟之间的非典型家庭设置与渴望自由的弟弟的艰难“脱单”路所碰撞出来的奇葩爆笑故事让其在同类题材影片中显得独特而亮眼。

  该电影将于8月2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