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美味奇缘》热播“颜值+美食”养眼又养胃

2018-07-02 09:02: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于7月1日起每天黄金档19:35登陆四川卫视。所谓“爱情暖心,美食暖胃”,李雨哲(Mike 饰)和宋佳茗(毛晓彤 饰)“冤家路窄”却又“爱意丛生”的奇妙缘分再次点燃炎炎夏日,养眼又养胃的“颜值+美食”组合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更将带来味蕾挑逗的神奇体验。

  除了“美食”以外,所谓“奇缘”,便是以李雨哲(Mike 饰)、宋佳茗(毛晓彤 饰)、赵寒(张雨剑 饰)和叶以澜(陈欣予 饰)四人为中心而编织出的巨大人物关系网,或亲密无间,又或是误会满满,如同酸甜苦辣对味蕾的挑战,剧情节奏和人物关系亦是值得品味。爱情、友情、亲情交织其中,牵扯于利益、纠缠于爱恨,但最终,“美食”作为一种调味品,为李雨哲和宋佳茗的爱情洒上了密密的糖粉,也让李雨哲、赵寒、叶以澜三人历经千帆,重新找到友谊的真谛。同时,剧集所秉持的美食文化传承,也让其不拘泥于小情小爱,更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

  日前,电视剧《美味奇缘》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养眼养胃的绝妙组合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