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日导演共谱《肆式青春》 根据北漂经历真实改编

2018-06-29 09:16: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国产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自宣布制作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无论是《你的名字。》制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首次承制国产动画,还是李豪凌、易小星、竹内良贵三位中日导演联手执导,都颇具看点。三位毫无交集、风格各异的导演汇聚到一起,从各自的角度会展现出怎样一部中国青春动画呢?据悉,《肆式青春》将于8月4日公映。

  以喜剧大受欢迎的导演易小星,此番首次执导一部青春文艺风格长篇动画,让许多影迷都出乎意料。由他执导的片段以他的出身地湖南和奋斗的北京为舞台,讲述北漂青年回忆成长中关于美食,以及与身处故乡的祖母之间的故事。故事的原型来自易小星六年前写下的短篇文章,以他亲身的北漂经历真实改编,在《肆式青春》里堪称颠覆的易小星透露:“我文艺起来要人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