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同龄人演员张译:银幕的背后是时代

2018-06-24 22:2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程昱):24日晚,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举行,演员张译讲述了自己与电影的故事,“电影《红海行动》拍摄的第12天,我在现场摔断了一条腿,看着一千多人的团队陷入苦闷,我不愿意耽误大家,默默地收拾行李准备回国,导演林超贤抓住我的肩膀说:‘队长,我们等你!’一句话,我热泪盈眶。我放弃了手术,绑上免负重靴,带领着蛟龙小队穿梭在炮火连天的异地他乡。终于,《红海行动》在2018年的春节档上成为冠军,收获了36亿票房的成绩。这部作品让海内外的观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点赞,为我们生为中国人感到自豪。生产这样的电影,是中国电影人应该具有的担当! ”

  出生于1978年的张译是改革开放的同龄人,在分享自己与电影共同成长的经历时,张译说,“我们这代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中国电影特别有感情,银幕的背面不是电影,而是时代,伟大的国家才能产生伟大的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