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奖出炉!《再别天堂》获最佳影片奖

2018-06-24 22:1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程昱):24日晚,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举行,瑞士和蒙古合拍影片《再别天堂》获金爵奖最佳影片奖,影片讲述了 一对游牧民族夫妻等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故事。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收到来自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影片,比去年有了明显增长,本届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达到13部。“近年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展‘一带一路’合作,启动‘国际直通车’机制,不断向各国电影节相互推荐影片,主动‘走出去’开展各种交流活动,促使电影节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最近,上海国际电影节成为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新成立的电影节委员会首批指定成员,又大大提升了在国际组织中的专业话语权。”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