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邓超《奔跑吧》泡沫大战 年中歌友会闪亮开唱

2018-06-22 09:0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上周五《奔跑吧》中邓超深情演唱《隐形的翅膀》,被网友狂赞“唱功了得”,本周《奔跑吧》延续音乐主题,邓超携兄弟团与众嘉宾为观众朋友带来夏至之后一场纳凉的年中演唱会。在节目中,邓超一身亮片衣服搭配圆墨镜闪亮登场,实力重现“复古disco”最潮穿法,而这身复古装扮的超队长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歌曲表演堪称本期最大的神秘期待。

  然而,看似欢快的演唱会背后却隐藏着节目组的重重套路——这是一场“可能会垮掉”的歌友会,邓超和兄弟团需要突破节目组设置的层层障碍,在短短40分钟的准备时间后达成“不走音”挑战,邓超能否队长力max带领大家突出重围不禁让观众好奇。

  夏天已至,本期节目中更是为观众送上“落水”情节感受夏日清凉,邓超被喷射泡沫喷到表情失控,完全丧失表情管理。被网友调侃:“虽然很可怜,但是太好笑了”、“超哥这是被泡沫包围了么?”前几期中,邓超因为“关键字挑战”频频落水贡献当期笑点,而本期节目中一向“胆子最大”的超队长能否完成落水喷泡沫游戏?被泡沫包围的邓感超人穿上印有“守”字队服,又将在节目中如何带领兄弟团完成任务,赢下撕名牌一战?一切尽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奔跑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