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爵盛典揭开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大幕

2018-06-16 23:47: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摄影: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盛典揭开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大幕。

  此次盛典特别邀请了3位电影幕后工作者登台,分别是胶片修复师胡玉娥、电影字幕翻译员张国辉和美工师李树德,他们是非常平凡的电影工作者,但却有着执着的电影梦想。正是因为这些电影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中国电影事业才会不断壮大,并且走向世界。

  在这个6月,全球电影界已把目光投向上海,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其他70多个国家的万余来宾集聚上海,共赴光影盛宴。随着金爵盛典的举行,在十天内,上海这座拥有百年电影文化底蕴的国际大都市,将再一次掀起光影热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