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威龙燃爆《高能少年团》 技能满点尽显少年风采

2018-06-15 09:0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将于这周六继续精彩上演,作为飞行嘉宾之一的宋威龙也将继续和少年团成员一起踏上新一轮的高能之旅,在上期节目中,宋威龙的表现可圈可点,开场武术表演及跳远环节中表现惊艳,获网友大赞。而本期节目中,霸气外露的宋威龙更是技能满点,不仅智斗原始“恐龙”,在追击战中还夺得多个数字号码,贡献无数。

  据悉,本期节目中将“空降”侏罗纪时代,完成一项与恐龙有关的高难任务。在原始部落的场景中,宋威龙更化身“大力水手”,通过自身大长腿的优势,接连得分,更被队友称赞为“最佳mvp”,随后在侏罗纪公园中,宋威龙屡次被王大陆惊吓到,引发全场笑点。而宋威龙也因认真的游戏态度被粉丝网友们点赞,虽然节目中的宋威龙身手了得,看上去高冷十足,但在海洋馆中与白鲸宝宝的亲密互动却萌趣十足,羡煞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画面也太美了”、“想魂穿那只白鲸宝宝”。

  本期节目可谓是看点颇丰,期待值满满。想知道宋威龙被吓后是如何反应?为何又能引发全场爆笑?宋威龙又和“新朋友”的何种互动引得惊呼一片?脑补画面不如观看节目来得精彩,6月16日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跟随宋威龙的脚步高能继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