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龙虾刑警》6月22日来袭 王千源化身“麻烦探长”

2018-06-08 09:5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全国上线,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近日,片方发布了王千源人物特辑,片中王千源化身史上最能唠叨的警察,不论是队友还是匪徒都免不了听他一番长篇大论,这样的人物性格更为这部喜剧影片增添了亮眼色彩。

  “麻烦探长”上线,王千源形象大颠覆

  片中王千源形象大颠覆,首次尝试“话这么多”的角色!众所周知,王千源对表演十分较真,曾经为了一个30秒的镜头,三天没有喝水,提前十小时去桑拿房体验脱水感。而在《龙虾刑警》中,王千源更是大胆尝试风格与众不同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一反往常大众视野中的形象。

  这一次王千源凭借整容般的演技,从观众眼中冷酷奸诈的劫匪转型为正义警察,从“反派专业户”化身“麻烦探长”。花衬衫大裤衩,脾气暴躁,满脸痞气,还爱唠叨,完全颠覆了缉毒刑警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队友面前的大哥,匪徒面前的麻烦市井小人物,这样的形象突破,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另类混搭,话痨属性+刑警身份

  作为一部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不走寻常路。侦查缉凶不再是严肃紧张的审讯,而更多着眼于喜剧表现力。王千源凭借一张金刚不烂之嘴,神乎其神的“口才”,跟匪徒“聊着天”就破了案,话痨属性一上线,就连匪徒都忍不住吐槽“你嘴怎么这么碎呢!” 

  在王千源24小时不间断的180分贝咆哮360度无死角环绕下,配合极富张力的表演,浓厚的喜剧色彩,角色十分讨喜,幽默中又透出点小机灵,让人忍俊不禁。各种神转折,各种热辣笑点,在这个麻烦不断、画风诡异的刑警小分队,他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不一样的夏天,《龙虾刑警》热辣来袭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