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脱身》定档611“凭本事”发布会开启小人物闯关路

2018-06-06 13:07: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于6月5日在京举行“凭本事”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脱身》将于6月11日与观众见面。

  发布会上,众主创悉数亮相,实力派的演员阵容甚是吸引眼球。尤其是作为该剧主演的陈坤暌违九年重返小荧屏,更是让人惊喜万分。整场发布会和剧集本身“箱”得益彰,为了打开情报箱获得情报,主创们纷纷发挥起自己的聪明才智“横扫”现场,不仅大秀复古时尚范儿,还在互相介绍角色的环节“接地气”地展示了自己家乡方言,并为了获得终极情报启动“会计模式”,坤茜二人更是现场“捆钱”,此环节也恰好是“坤茜”的谐音,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连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