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走火》今晚开播 几大"霸屏"看点不容错过

2018-06-06 10:0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李松编剧,李晓重原著,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等一众戏骨新秀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今日起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上演,并在优酷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2017年《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等悬疑、推理剧集的火爆播出,曾引发观众的追剧狂潮,作为与之相似题材的电视剧,《走火》自确定6月6日开播以来,期待值就不容小觑!原创剧情之缜密,制作质量之精良,戏骨新秀的强大阵容,均具备了“爆款”的潜质,称得上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取材真实:走进“平凡不简单”的铁警生涯,传递“坚守”精神

  

  对于影视作品来说,好的原创剧本就是成功的一半。《走火》取材于公安作家、铁路警察李晓重的同名小说,以铁路公安局一线警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历时5年时间创作而成,可谓诚意之作。编剧李松在剧本创作期间也曾多次实地采风,将铁警们口述的200多个真实案件,反复筛选、严格整合出了12个具有代表性、且能引人深思的故事。正是因为源于现实生活,所以《走火》这部剧中,所塑造的角色都栩栩如生,语言鲜活生动,贴合铁路警察的职业特征,通过走进“平凡不简单”的铁警生活,电视剧《走火》想要传递一种“坚守”精神,“坚”则为坚持,“守”则为“守卫”,这种精神在每位铁警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