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7月亮相山西大同

2018-06-04 09:20: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今年7月18日至22日将在历史文化名城——山西大同市激情绽放。6月1日上午,电影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成龙先生亮相发布会。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活动精彩纷呈,将集中展映成龙经典动作电影和即将上映的精品力作,并力邀国内外著名动作巨星和知名电影导演参加电影周“钢铁人研讨会”“钢铁人圆桌高峰论坛”。

  本届电影周的最大亮点是中国电影人脱贫攻坚战公益行动。成龙曾提出“影视艺人应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带头参与扶贫攻坚”的建议,并携手电影频道开展“脱贫攻坚战·星光帮扶行动”。此次成龙将率明星扶贫小分队,在大同开展系列扶贫公益活动,体现电影人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会上,成龙表示,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之所以成功落户大同,源于大同这座千年古城的深厚文化底蕴、迷人的古都风貌,更源于大同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发展的责任担当与他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起的精准扶贫活动的内涵十分契合。电影周期间,国际国内的动作影片大家将齐聚大同,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同,让大同走向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