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莽荒纪》刘恺威热血升级 英雄难过亲人关

2018-05-24 09:55: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我吃西红柿”经典IP的东方传奇电视剧《莽荒纪》正在安徽卫视等多平台热播,凭借恢弘的场面、精致的特效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其中由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东方英雄纪宁,在进入黑白学宫修习后,不光在各方面收获颇丰,成长效果显著,经历过的各种惊心动魄、危机四伏的大场面也实属不少,紧张震撼的观感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肩负了氏族仇恨的纪宁(刘恺威饰),在进入黑白学宫之后一直收获良多。不论是身边一起奋斗、玩闹,同甘苦共患难的亲友团,还是各类令人啧啧称奇的神器圣物,亦或是自身日益精进的武功和为人处世的门道。这些都在纪宁的成长之路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是他在仇恨和危机中坚定循序渐进走下去的动力。而本以为在母亲去世后,自己的母家氏族尉迟氏已经惨遭灭门,结果却惊喜的在大师兄邋遢道人(李威饰)的牵线下成功与自己的姐姐惜月郡主(郑雪饰)相认。在经历了父母相继离世,兄弟又与自己渐行渐远的纪宁,对于亲情的渴望不言而喻,重新收获亲情的纪宁不禁热泪盈眶的模样令人动容。而刘恺威真挚细腻的感情和准确的节奏把控,也让这段亲人相认的感人戏份更加能够打动人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