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框不住的气场!蔡依林风格大片时髦自信女子力Max

2018-05-23 08:5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蔡依林日前以一组自信摩登造型登上一线时尚刊物封面,她身穿SaintLaurent2018春夏系列深V连体短裤,别致的设计凸显性感的曲线与修长笔直的双腿,奢华的珠宝搭配凌厉的眼神,女王气场爆棚。拍摄时,蔡依林始终保持自我风格,或化身俏皮少女转动手中长辫,或身穿Bodysuit变身时髦Icon,不变的是专属于蔡依林的强大的自信气场。拍摄当天恰逢今年第一场大雪抵京,现场气温一度低至零下,蔡依林无惧低温,即使全身冰冷仍保持专业水准保证拍摄顺利完成。蔡依林层在受访时透露新专辑正在制作中,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为偶像安室奈美惠制作的蛋糕时表示:“要暂离蛋糕界一下。”有歌迷留言称:“暂别蛋糕界可以重回歌手界!呼唤歌手蔡依林早日回归。”

  女力全开!个性女王玩转暗夜霓虹

  拍摄时值早春,蔡依林身穿多套春夏Look展现出成熟生动的时尚表现力。银色亮片连衣裙勾勒出美好曲线,在霓虹光影下更显慵懒魅惑,廓形上衣与修身短裤的搭配活力又撩人,下蹲的造型展露紧实的皮肤与性感的肌理。镜头前的蔡依林眼神深邃有力,炯炯传神,皮质抹胸裙、黑白棋盘Bodysuit等性感出挑的造型在她的演绎下彰显时髦气息,女子力爆棚。拍摄间隙,蔡依林看着脖颈上的蛇形颈饰,为珠宝的奢美赞叹:“好美,想要买回家。”并对着镜子“偷偷”自拍,宛若捡到宝贝的可爱少女,萌趣俏皮的样子很难将眼前的她与舞台上叱咤风云的流行天后迅速联结到一起。

  镜头中的蔡依林看起来如同时尚女战士,潇洒随性,但其实当天恰逢今年第一场大雪抵京,天气并不十分理想。随着窗外的雪越来越大,现场的温度也迅速降低,身穿清凉服饰的蔡依林一度因为天气寒冷全身发抖,拍摄间隙来回踱步并依靠“小太阳”取暖。得知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蔡依林打趣称“感觉很幸运。”

  蔡依林:太在意别人只能原地踏步

  蔡依林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新专辑在制作中,有望在今年推出,并表示新专辑的主题会以“女性”为出发点。蔡依林称,期望可以通过音乐作品回馈社会,“希望会有一些有趣的东西出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这也让歌迷们对新专辑的内容更加期待。近年来,蔡依林一直致力于创造最好的流行艺术,为了追求更高要求、更完美状态,蔡依林无惧他人的眼光,勇于挑战,用一次次试炼完成经典的作品“你必须要勇敢做自己,如果太在意别人,就永远只能停在原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