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鳄鱼与牙签鸟》开机 张天爱刘凯加盟

2018-05-22 09:12:0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昨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正式在上海开机。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张天爱、陈柏霖、刘凯等演员悉数亮相开机现场,这也是演员刘凯今年继《剑王朝》后带给观众的另一部全新题材作品。

  这部《鳄鱼与牙签鸟》讲述了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小镇姑娘李南恩(张天爱饰),大学毕业后到了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建筑学,在“高级动物研究社”遇到高冷学霸周尔文(陈柏霖饰),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有关创业、理想与爱情的故事。这部片子与当下众多影视剧不同之处在于,着眼于“95后”的当代年轻群体,耗时三年悉心打造剧本,力求能够真实呈现时下年轻一代活力十足、充满正能量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开机当日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张天爱、陈柏霖、刘凯、吴昊宸等演员悉数到场与媒体见面,众主创以黑、白两色主题服装亮相,刘凯一袭白色T恤,青春活力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