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佟丽娅现身新电影路演 戏里戏外真性情霸气圈粉

2018-05-11 09:0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昨日,演员佟丽娅亮相电影《超时空同居》西安站路演,身着露肩灯笼袖上衣搭配白色短裤,自信大方极具清新气息。现场佟丽娅大方分享电影幕后拍摄趣事,突破尝试喜剧类型角色引观众无限期待。

  佟丽娅现场互动幽默随和 动情分享幕后拍摄故事

  电影《超时空同居》西安站路演当天,女主佟丽娅一身白色露肩灯笼袖上衣搭配同色系短裤亮相,清新自然尽显夏日活力。现场与观众幽默互动,谈到被老搭档雷佳音取外号时,佟丽娅大方表示,只要为了角色好为了电影好,怎样都可以。还耿直“自黑”外号取得跟自己很贴切,更有粉丝现场表白,对其饰演的不同角色如数家珍,对此佟丽娅不仅表达了感谢,还说道“只要你们喜欢我就多拍”。

  尤其是当主持人问到电影拍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记忆时,佟丽娅动情讲道,电影拍摄中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像很多特技部分就没有做,比如电影里的倒走,全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的,真实情况是路人正着走,自己和雷佳音倒着走。和群众演员不断排练磨合,历时一周左右的时间,才拍摄完成。佟丽娅也表示,无论中间过程怎样困难,看到观众的反应,得到观众的认可后,觉得一切都值得。

  佟丽娅霸气喊话“多排片” 全新喜剧角色引期待

  谈及自己当初接下这部戏的初衷时,佟丽娅表示除了被剧本打动外,还有对电影主创团队的信任,没有过多犹豫就答应出演,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的作品,会得到大家的喜欢与支持。而对于电影的票房,佟丽娅现场霸气喊话:“多排片啊”,主持人也是现场惊呼:“感觉谷小焦就来到了现场”。戏里戏外的真性情显露无遗,直爽性格圈粉无数。

  据悉,佟丽娅此次突破尝试喜剧题材电影,饰演家道中落但依旧乐观向上,靠自己拼搏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都市女孩,与以往荧幕形象形成反差,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电影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引发期待满满。根据片方发布的几版预告片及海报中,可以看到剧情脑洞大开、笑中有泪,谷小焦一角真实还原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形成情感共鸣。电影上映正式进入倒计时,敬请期待佟丽娅的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