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圣依带儿子做发型 安迪新造型帅气亮相

2018-05-08 13:3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由芒果TV自制的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日前正在芒果TV热播,本周将上线第七期节目。在新曝光出来的剧照中,“黑洞妈咪”黄圣依携“傲娇儿子”安迪前往理发店,做了贝克汉姆同款新发型,换了新发型的安迪不仅超级帅气,与妈咪互动也越发甜蜜。

  向来以霸道总裁式傲娇著称的安迪,最爱与妈妈唱反调。然而此次理发,安迪化身安静的美男子,老实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任凭理发师摆布。一旁等候的黄圣依,默默注视着儿子的侧脸,眼里满是爱意和溢出屏幕的幸福,似乎很享受这温馨简单的时光。做过新发型的安迪,不仅外貌上一改过去简单乖巧的boy形象,内心状态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帅气带点中调皮,调皮中透着自信,看样子,安迪对新发型超级满意。

  安迪此次突然换发型,是去干嘛呢?安迪与妈咪的关系又会有哪些新进展?锁定每周四中午十二点芒果TV《妈妈是超人3》,“萌娃”来袭,给你好看。

  

  安迪理发化身安静美男子,黄圣依陪伴眼里写满爱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