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许魏洲《高能少年团》变小黄人 身手矫健艺能感十足

2018-05-07 09:16: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上周六晚,《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迎来了新面孔,许魏洲作为飞行嘉宾加盟来到云南丽江石鼓镇,身穿黄色运动套装变身“小黄人”,与高能少年团兄弟们一起挑战户外越野任务。

  “你好漂亮”魔性洗脑   身手矫健艺能感十足

  《高能少年团》第二期主题旨在带领少年团体验长征路。在平衡力大pk中,一个扁带游戏被许魏洲玩出了花样,对着比赛对手放话:“你好漂亮”,紧接着又一句:“下去吧”,先礼后兵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艺能感十足。 随后的勇渡铁桥环节,和好友王大陆“相爱相杀”身手矫健,值得一提的是,俩人合作的电影《素人特工》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

  认真游戏礼貌绅士  综艺新手备受好评

  作为许魏洲的首个电视综艺,对于每个游戏他都认真对待,下船的时候非常绅士的一个个把同组队员扶下船,然后又以飞快的速度第一个跑到沙滩插上旗帜。节目中的表现备受网友的好评,“被人安利看高能少年团,许魏洲是真的帅…… ”、“许魏洲太可爱了,玩游戏时也是很认真呢”。

  结束丽江的录制,许魏洲还将和少年团兄弟们一起来到大理,下周六晚上八点半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