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限挑战4》 黄渤实力演绎“劳动最光荣”

2018-05-02 17:11:35|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上周五晚20:30,《极限挑战》第四季首播。第一期男人帮来到上海崇明岛,接受“极限智囊团”的挑战,重回七十年代体验恢复高考的故事。此番黄渤变身“黄铁牛”,赶鹅、挑粪、施肥样样精通,在田间地头放飞自我的同时,“嗑瓜子”承包大量笑点毫不违和!被孙红雷戏称为“村傻”——无论是“吹头”下雨,还是智商不定期“下线”的渤哥,看来总让人有意想不到的别样魅力。

  《极限挑战》四季以来黄渤有着众多绰号,“青岛贵妇”“国民叔叔”令人耳熟能详。第四季开播前,孙红雷就放出一张路透照,黄渤一副人畜无害、毫无违和感的原生态打扮,再加上无时无刻不在嗑瓜子的魔性表情包,被戏称为“村傻”,让人觉得既朴实又亲切,魅力不减反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