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易烊千玺榨果汁配枸杞 00后养生博主已上线

2018-05-02 16:1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易烊千玺在为某品牌拍摄广告视频时,在制作果汁中将枸杞加入到新鲜水果中,一起榨汁。该视频一经曝光,便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枸杞泡水听说过,榨果汁还要配枸杞,千玺弟弟未免也太养生了!

  但熟悉易烊千玺的人应该知道,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暴露自己是个沉迷养生的00后。早在年初,易烊千玺就因为片场塑料桶泡脚、日常向网友安利按摩床,被网友成为“养生博主”。除了生活习惯非常养生以外,易烊千玺私下的生活爱好更让人意想不到。生在00年的易烊千玺,竟是个爱穿老北京布鞋、喜欢盘珠子盘核桃的大男孩,就连偶尔晒出来的空闲生活都是在写毛笔字,或是捏泥塑雕像。

  从易烊千玺的习惯和爱好中,也能感悟到些许“修身养性”的意味。看到易烊千玺这位00后已经在养生道路上越走越远,网友也忍不住调侃“反思”自己,表示要多向易烊千玺学习,“紧跟00后养生步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