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紫《高能少年团》欢乐趣上线 全能出击引期待

2018-04-28 09:05: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在本季节目中,90后实力小花杨紫将作为唯一常驻女MC重磅加盟。据悉,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将与少年团成员一起在满洲里的冰雪中体验消防员生活,致敬消防官兵,全程高能,妙趣横生。此前,杨紫曾作为飞行嘉宾参与第一季节目,其幽默逗趣的表现备受好评,而此次作为首位固定女MC,杨紫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万分期待。

  杨紫化身唯一固定女MC 无畏险阻执着前行

  本周六晚《高能少年团2》即将登录浙江卫视,欢乐开播。在本季节目中,杨紫将作为唯一常驻女MC强势加盟少年团。在官方发布的单人倒计时海报中,杨紫置身于中国风式的数字中,眼神坚毅,带着信念感奋力前行,犹如水墨一般即将倾泻而出,一展其作为固定女MC不服输的气势和决心。

  在官方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来自“执着星球”的杨紫身着武士服,手持利剑,目光锐利有神。在接收到地球的召唤之后,锲而不舍的挥舞着手中的利剑,只为打破束缚冲向地球,与少年团一起开启成长之旅。坚定目标、勇往直前的态度正如杨紫在演绎道路上一直执着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高能少年团2》杨紫呆萌逗趣引爆笑 再度献唱看点十足备受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将和少年团成员一起体验消防员生活,揭秘其幕后的故事。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节目除了高强度的训练,还有背人、扛东西等极度消耗体力的游戏环节,而杨紫却没有丝毫懈怠,一直秉承着认真努力的态度完成任务。此次杨紫“灵魂歌手”上线,不仅将再度萌趣献唱《小邋遢》,在被队友反套路之后演唱《好汉歌》时跪地摩擦,摇摆不停,逗趣可爱的模样直击人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