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流星花园》片花首度曝光 暑期档正式拉开序幕

2018-04-26 09:1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联合打造的顶级偶像剧IP新《流星花园》首度曝光片花,该剧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一众新生代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这已经不是柴智屏和林合隆第一次合作了,俩人共同打造了《恶魔在身边》、《换换爱》、《转角遇到爱》等偶像剧,曾在台湾掀起了“言情浪漫风潮”!

  林合隆打造浪漫偶像剧 契合度给满分

  剧中,女主角沈月被官宣出演“杉菜”一角,沈月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网络,其清新日系的少女气质收获好评无数,并被赞“最像漫画书中走出来的杉菜”。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冯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彦。据悉,林合隆临危受命接棒《流星花园》的执导工作,为之付出了很多汗水,严格把关每一个镜头,力求完美。

  新版《流星花园》将在今年暑期档正式拉开序幕,它能否创造2001年的偶像奇迹呢?林合隆曾表示:相信《流星花园》播出后将会成为新青年的共同回忆,会让他们更相信爱情更懂得珍惜,我对这部剧十分有信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