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风雨咒》定档7.13 陶虹边江上演"声临其境"

2018-04-25 08:4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明辉):2018年4月24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雨咒》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出品人陶虹、导演刘阔、制片人刘瑞芳、配音演员边江、山新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画江湖”作为著名的国产动漫IP,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风雨咒》作为它的首部动画电影,更是备受期待。谈及《风雨咒》中最大的看点,导演刘阔表示,“这是一个有喜有泪的电影,它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寻找自我的故事,更是一个关于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制片人刘瑞芳补充说:“虽然讲述的是热血江湖,但并不是那么严肃,而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喜剧色彩的动画片,笑点非常多。”

  在发布会现场,陶虹、边江、山新还上演了现场版的“声临其境”,三人配音演绎了画江湖里面的几位角色。陶虹现场自曝:“我也是画江湖的粉丝,这一次和导演合作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想把自己喜欢的角色呈现在大荧幕上。”不过最终让陶虹决定参与其中是因为这部动画片的特殊性,陶虹直言:“我觉得它跟别的动画片不一样,它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着中国文化。”

  据悉,电影《风雨咒》将于7月13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