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总决赛落幕 Jessie J 夺冠

2018-04-14 17:27:27|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新华网长沙4月14日电(邓梦菲)历时3个月的湖南卫视2018《歌手》于13日晚落下帷幕。7位竞演歌手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比拼,最终英国歌手Jessie J夺得总决赛冠军。

  当晚总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帮帮唱环节,第二轮为歌手独唱。在第一轮比赛中,7位歌手携帮唱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腾格尔携手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带来了开场曲《九儿,你大胆地往前走》,极具民族风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汪峰和谭维维组合全新改编的摇滚版《Hey Jude》引发全场大合唱;Jessie J则邀请上届《歌手》冠军李玟共同演绎其个人著名单曲《Bang Bang》,极具爆发力的唱功瞬间“点燃”现场。

  在第一轮演唱结束后,腾格尔、汪峰、Jessie J和华晨宇顺利晋级。第二轮个人演唱环节,Jessie J以《I Will Always Love You》登台,获得现场观众评审的肯定,最终夺得本季冠军。华晨宇以《呐喊》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汪峰与腾格尔分列三、四位。

  JessieJ 表示,“来到这个舞台并不是为了赢,而是为了挑战自我,很高兴能把我喜欢的歌分享给中国观众,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我很幸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