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告急》曝最新剧照 董子健首演纯喜剧

2018-04-09 13:38:34|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即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再次曝光男生特辑及剧照。

  《脱单告急》中,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将周旋于钟楚曦、春夏两位风格迥异的女神当中,乍看上去风光无限,但近日曝光的男生特辑,则揭露了他在逐爱途中付出地惨烈代价。  

  董子健坦言,这次首度出演纯喜剧,正是看中了影片“轻松、诙谐但又不恶搞”的特质,而这次喜剧的表演方式,则主要是“把自己生活里的一面拿出来,放进表演中去”,至于片中现实感爆棚的友情展示,董子健表示,“这种表演就应该用生活化的方式去演,更像生活中真实的样子。”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即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