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邓莎大麟子母子“私奔” 外婆面临隔代“叛逆”

2018-04-09 10:41:5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妈妈是超人3》自开播以来,邓莎儿子大麟子就凭借软萌小奶音圈粉无数,并且大麟子还在妈妈邓莎和外婆谭国凤的“代际火花”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墙头草”一角,常和妈妈联手“对抗”外婆,让人忍俊不禁。据悉,在本周上线的节目中,趁着外婆不在家,邓莎偷偷带着儿子大麟子叛逆“私奔”去“南极”滑雪,母子二人身着同款超萌的“乌龟”滑雪装,可爱抢镜。然而,刚享受“自由”没多久的母子二人再度惹外婆生气,外婆竟凶哭大麟子让人心疼,这次“墙头草”大麟子能不能展现男友力保住队友呢?锁定芒果TV每周四中午12点上线的《妈妈是超人3》,看邓莎携手大麟子与外婆斗智斗勇。

  

  大麟子穿滑雪装酷炫出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