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暴裂无声》首映 众大咖集结秒变“通忻粉”

2018-04-02 10:02: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4月1日,电影《暴裂无声》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忻钰坤、主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王梓尘、安琥出席活动,分享电影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崔健、夏雨、梁静、海清、颜丙燕、编剧史航、董润年、王红卫、摄影师谢征宇等大咖也悉数到场为《暴裂无声》打call。《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清明档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暴裂无声》中,主角张保民被设定为失语状态,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但是他却生猛异常打出了一条血路,呼应片名在无声中暴裂。煤老板昌万年虽然表面上品味优雅,听古典音乐、投身慈善事业,但嗜肉的习惯以及脚上的布鞋却暴露了他的暴戾本性。律师徐文杰胆小谨慎,但是对真相的回避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人性深处的贪婪。这三个人物在电影里的利益博弈更像是现实的一个缩影,导演忻钰坤希望由此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首映现场,忻钰坤透露道:“小孩面具有对成人世界伪善的影射,最真实的小孩反而需要面具做遮挡,这是我们大家都需要反省一下的。”

  在首映礼前电影全国路演已经走过了杭州、苏州、南京、上海、深圳、广州、济南、天津共8座城市,许多观众都被导演忻钰坤的才华与人格魅力所吸引,“通忻粉”的队伍不断壮大。而在首映礼现场,演员夏雨、歌手崔健、演员梁静、编剧董润年、演员海清、演员颜丙燕、编剧史航、王红卫、谢振宇等大咖也纷纷为忻钰坤打call,海清老师更是表示已经准备好预约忻钰坤的下一部作品。演员夏雨现场感慨:“这是我最近看的类型片里最惊喜的一部。”

 据悉,《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清明档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