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子文现身虹桥机场 牛仔蓝演绎最in小清新

2018-04-02 08:48: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3月30日,王子文以香氛世家大使身份首次出席Dior迪奥高订秀,活动结束后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准备返程。小清新蓝色牛仔衬衫搭配黑色牛仔短裙,青春俏皮气息满满。复古圆框眼镜清新文艺,斜挎黑色Dior Homme迪奥男士2018夏季新款小牛皮包,整套look简约又不失小心思,清新感爆棚。

  王子文此次是结束上海工作返回北京。本次活动王子文是以Dior迪奥首位香氛大使的身份受邀参加Dior迪奥二零一八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活动现场,王子文巧妙地利用扇子、面具展露优雅女性的时尚魅力。在采访环节中,王子文也表达了对此次高订秀的赞叹与独到的见解。据悉,王子文今年在时尚领域势头强劲,先后拿下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两大支柱品牌的大使,同时也受到各大时尚杂志喜爱,杂志封面四月就连添三封。期待王子文的更多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