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专访蒋雯丽:跟儿子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

2018-03-30 18:16:1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演员一定要有天分 在什么年龄演什么样的角色

  国际在线娱乐:你和蓝盈盈这些年轻演员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你觉得现在的青年演员怎么样?

  蒋雯丽:我觉得这些年轻演员都特别厉害。我一进剧组的时候,导演就给我打了预防针,说你不要以为自己是前辈就端起架子。这些年轻演员都演的非常好,表演能力特别强,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我没有怎么演过这种喜感的电影,但是我发现年轻演员表演时的那个灵感和对台词的处理,也会给导演带来一些灵感,创作灵感是互相激发的。

  国际在线娱乐:随着演员门槛的愈加低化,有很多人是因为有流量热度够红就直接去拍戏,你对这个是怎么看的?

  蒋雯丽:我觉得演员本来就不应该有门槛,主要看你有没有灵气,不见得你一定要经过专业学校的训练,你只要有这个能力,有这个灵气,有这个天分。演员一定是要有天分的,只要有天分是都可以的,不见得非要经过专业的训练。

  国际在线娱乐:之前有个网友自己写了淑女的品格, 让四个中生代花旦拍个电视剧吗,这个还挺热议的,国内剧本都没有给年龄大的女演员空间,中年演员不是当妈就演前妻,就是很难当女主角,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蒋雯丽:我觉得应该顺其自然,在什么年龄演什么样的角色。虽然面容没有那么青春那么美了,但是你的内心也发生了变化。我跟身边的一些好闺蜜们曾经讨论过,如果有飞行器让你回到年轻的时候,你愿意回去吗?我们几个朋友都说不愿意。为什么呢?就是我刚才说的那样,我们在青春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快乐,有特别多的压力和苦恼。因为现在的我们没有那么多需求,所以开始享受人生的快乐,我觉得知足常乐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