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专访蒋雯丽:跟儿子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

2018-03-30 18:16:1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青春的时候压力很大 儿子会和我分享喜欢的女生

  国际在线娱乐:电影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你的青春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蒋雯丽:我觉得每一个人的青春既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说实在的,我青春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是在最美好的时期,反而是挺苦恼的,我那个时候想的比较多,感觉不是特别幸福,因为那个阶段你要决定你的婚姻、家庭、事业,这么多的人生问题都要实现。我们总是说三十而立,就是30岁以前我们要把自己嫁出去,不然成老姑娘了。人生的很多大事儿都要在30岁之前完成,那会儿我自己也挺苦恼的,觉得压力特别大,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青春还是很美好的。如果正处于青春的人,应该好好珍惜,不要发愁。我对青春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东西都不敢做,然后又有很多的压力,想象中的我并没有那么的开心和快乐,但是今天回想起来,我们在青春的时候,遇见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儿都要好好珍惜,这样才不负青春。

  国际在线娱乐:导演说这部电影,也算是送给青春期的儿子的一份礼物,作为母亲,你觉得孩子成长过程中,最让你头疼的问题是什么?

  蒋雯丽:我觉得没有什么头疼的问题,他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很省心的孩子。按理说,他现在16岁,正是一个叛逆期,但是他没有叛逆,没有表现出对父母的反抗。他在这个岁数也会有喜欢的同学,也会跟我分享自己喜欢的女生。曾经他很苦恼的问我,“妈妈,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他愿意问我这些,其实我心里是很高兴的。我就跟他分享了我小时候喜欢一个男生的感觉,虽然什么也没有发生,连手都没有拉过,但是那段回忆一辈子都让你难忘,所以我对他们是一种祝福,在青春中好好去享受你的青春,你的爱情。

  国际在线娱乐:发现儿子早恋,你会怎么做?

  蒋雯丽:我觉得只要是不影响学习就可以,因为在青春期喜欢这个东西是挡不住的。我觉得我没必要去破坏这份感情,只是想让他享受这些美好的东西。当我看到他充满幸福的眼神,我会觉得那是一段很美好的事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