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子文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变摩登俏女郎一人双角切换

2018-03-28 09:05: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近日,王子文再曝光一组封面时尚大片,这也是她四月解锁的第二本杂志封面。大片中王子文身着Dior黑色波点衬衫,表现力十足。眼神时而俏皮灵动,时而温婉柔美,一颦一笑间便能演绎不同风情,仿佛是落入尘世的精灵。

  封面中王子文网纱圆顶帽搭配复古波点连衣裙,目若流芳潋滟,金色漩涡耳环与项链遥相辉映,如摩登女郎般娇俏可人;而内页中的同款造型,她手执蔷薇目光坚定宛若骑士。身着海橙色真丝小立领衬衫的她直视镜头目光坚定霸气十足,躺在沙发上露出美腿却又温柔细腻。华丽婉约的礼服,粉色的腰带尽显完美身材,从花径中风度翩翩而至,转眼她又身披刺绣纱衣置身花海或着蝴蝶外衣低头含笑。

  王子文已经曝光了两组时尚封面,这个春天还会有更多杂志封面陆续揭晓,期待她独特的时尚风采带来更多惊喜!据悉王子文已飞往上海准备出席3月29日Dior高级定制秀,之后也将继续拍摄新电影,在感受她时尚魅力的同时大家也越发期待演员王子文的精彩表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