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奇迹时刻》韩雪首度面对质疑 回击"花瓶"传闻

2018-03-23 12:28:0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韩雪在《奇迹时刻》中作为“科学商”担当,精通数学、力学、化学等多个领域的知识,每次准确地分析出科学原理都能实力圈粉。临近收官,韩雪作为“助梦大使”肩负重任。在最后总决赛的录制时受到“科学追梦者”张心立的感染,不禁想到自己过往的经历,道出了多年的辛酸史:“很多人认为韩雪是个花瓶,女演员不应该有科学头脑,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一定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你才能让大家看到你的能力。”一席感人肺腑之言让在场的嘉宾都感同身受,潸然泪下。

  本周山东卫视《奇迹时刻》的收官之战,韩雪会如何助梦科学追梦者?他们又能否再次创造奇迹呢?看“奇迹之星”究竟花落谁家,周六晚21:20,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