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美好生活》将迎大结局 张嘉译李小冉情感走向成谜

2018-03-23 09:12: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好生活》,播放已接近尾声。剧中,张嘉译和李小冉的情感走向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也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大结局的猜测。该剧自开播以来,以质朴的人设、真挚的情感、匠心的品质赢得了观众的高口碑赞誉,收视率也节节攀升,双台收视率稳居一、二位,全网播放量更是突破40亿,成绩喜人,成为近几年都市情感题材的佼佼者。

  《美好生活》发重获“心”生海报 “换心CP”情感走向成谜

  今日,《美好生活》再发重获“心”生版海报,在繁华而温馨的都市背景下,张嘉译和李小冉之间被“心电图”紧密连在一起。结合正在热播的剧情,两人的关系若即若离,明明互相吸引却始终在情感的大门口徘徊。在海报里,张嘉译和李小冉似乎有所领悟,在各自的情感状态中“涅槃重生”,脸上洋溢着笃定的笑容,让不少观众对“换心CP”的结局期待不已。

  随着润物细无声的剧情不断发展,张嘉译饰演的徐天被称为“史上最丧男主”,妻子背叛、事业失败、健康堪忧......《美好生活》一开始就将这些残酷现实一个个丢给观众。难能可贵的是,剧中没有刻意为之的撕心裂肺,没有为了效果而营造的狗血剧情,而是认真地讲故事。该剧通过刻画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的个人成长与领悟,让观众在一股熟悉的生活气中,感受到最真实最核心的情感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