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科技改变生活 《极客出发》第二季温情收官

2018-03-19 09:18:2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3月18日晚,由央视财经频道和英翼文化科技联合出品的大型全球高校极客挑战节目《极客出发》第二季完美收官。在过去的十二期节目中,《极客出发》带观众们了解了不少“黑科技”:为抗灾救援量身定制的“高楼逃生背包”、“生命探测仪”、“消防机器人”、“无人机”,可以协助公安机关协助破案的“人脸识别系统”、“安防机器人”、“步态识别系统”,以及帮助身边残障人士群体的“智能假肢”、“唇语识别系统”等等。这些曾经观众不了解,甚至闻所未闻的高科技,正被运用在日常生活中,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作为一档以综艺化的方式展示科技的节目,《极客出发》第二季让观众感受到,科技不是冰冷的,它能改变我们的生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