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时隔二十年唱回《等待》 汪峰给了自己一个交代

2018-03-14 10:40: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湖南卫视《歌手》2018本周再曝新看点,“双淘汰”危机来势凶猛,众歌手纷纷出招应战。其中,汪峰就带来了自己二十年前的一首原创作品《等待》登台,意外选曲着实震惊了不少观众。据悉,在录制当天,汪峰也以此为契机回望二十年前困苦往事,并还原当初不得已“卖歌”的辛酸缘由,在以自身为例勉励华语原创乐坛之余,也向二十年前的自己交出了一份答卷。

  说起《等待》这首歌曲,对于节目资深观众而言必然不陌生,早在多年之前原唱黄绮珊就曾将其带上竞演舞台,并掀起过一波热议。但作为该歌曲的原创作者,汪峰对于歌曲的情感必然与黄绮珊有所区别,这一因素也投射在了他当晚的演绎中。在本期竞演现场,汪峰以一身内敛装扮亮相,饱含叙事性的演唱令压抑已久的情感勃发而出,尤其是曲末感性的“嘶吼”更流露出许多不同寻常的意义。至情至性的演绎感动了在场许多观众,也令后台观战的歌手与音乐合伙人们不禁含泪,连连感叹:“歌里有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