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袁弘张歆艺带娃获孩子亲爸妈肯定 萌娃齐催生

2018-03-09 13:55: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匆匆遇见,又即将匆匆告别,萌萌宅的分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一家八口”的暖心故事就要到此结束了。收官之际,贴心的节目组采访了四个萌娃以及他们的亲生父母,袁弘张歆艺夫妻在节目中带娃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孩子亲爸妈肯定,萌娃们更是调皮地让他俩早点生小宝宝。

  从开始的相识到现在的相爱难分,袁爸歆妈和孩子们早已成为一家人。面对四个性格迥异的萌娃,袁弘张歆艺这对新手父母从毫无经验到现在的无所不能,每一次的耐心倾听,每一晚的无言陪伴,每一次的细心教导,让红心夫妇早已把四个萌娃当做自己的亲生孩子般疼爱,就连之前的嘉宾都对他们赞扬不已。明道表示夫妻俩都足够耐性让人刮目相看。叶一茜更是坦言袁弘张歆艺是很合格的爸爸妈妈了!疼爱却不溺爱,让他俩的教育方式一再被赞为教科书式带娃。

  除了袁弘张歆艺的好友外,四位萌娃的亲生父母也对红心夫妇的育儿方式作出了评价。肯尼的爸爸认为作为亲生父亲的他都未必能做到红心夫妇的耐心与细致。石头的母亲也在被访时谈到:“他们用爱去陪伴孩子,像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去照顾,既温柔又严格。”熙熙的母亲更坦言:“感觉他们已经完全是一家人了,这就是家的感觉!”看来袁爸歆妈的独家带娃技能完全给满分啊!相处的时光或许很短,但留下的回忆却很深,萌娃们也纷纷表示很想念袁爸歆妈,更集体加入催生团催生,祝袁爸歆妈早日抱娃,最好生两个胖娃娃!肯尼还说迫不及待想和袁爸歆妈的宝宝一起玩呢!

  那些逝去的时光,将会变成彼此最珍贵的回忆。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再见,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但萌娃们与袁爸歆妈的故事还未完待续。每周六14:30湖南卫视温暖继续。

标签:袁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