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临其境》8位声咖年度大秀 韩雪或成最大黑马

2018-03-07 09:43:0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以原创性、清流风格、声音的艺术魅力成为万众瞩目的综艺节目。经过前面九场精彩激烈的声音之战,观众从中领略了声音魅力的同时,也对演艺圈中实力派戏骨有了新的认识。而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则聚齐了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梅婷八位顶级声咖,声技竞演愈加激烈,究竟谁能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喜欢的声音呢?从8位声咖的战斗值可窥之一二;其中张鲁一首登综艺魅力爆表,将助力“夺冠热门人选”韩雪成最大黑马?

  顶级声咖“华山论剑”  8位声咖战斗力满值备战

  

  若说前九期常规节目是对声咖的摸底考,那“年度大秀”则是强强对决的终极考验。八位顶级声咖各怀绝技:张铁林多变声线在“美猴王”和徐峥之间自如切换,被网友评论为声技实力超群;赵立新精通德俄法西等多门外语,几乎原版还原《功夫熊猫》,被称“行走的翻译机”;朱亚文既能绅士磁性低音又能娇气柔情嗲音,声技撩人力十足;韩雪在深情和萌嗲之间反转,声音百变颜值爆表;尹正情感细腻深抓角色细节,演技跳跃度大;郭德纲不仅能说会唱还能配音,戏曲功底与配音功力扎实;王劲松十年如一日钻研演技,老戏骨震撼发声;梅婷声音控制状态十分留心,引人入境声音魔力强。演技是技巧,声技是态度,八位声咖集技巧与专业态度为一体,各展自身声音魅力,将进行一场激烈的“华山论剑”,究竟年度冠军会花落谁家?令人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