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洁曝《三国机密》定档海报 动作神秘暗藏玄机

2018-03-06 11:21: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今日,演员董洁曝光了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的定档海报。该剧将于3月27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海报上,董洁一身华服凸显尊贵,但手指挡住嘴的“嘘”声动作似乎又在昭示着角色身份的复杂,心中似有千言万语却并不能为外人道。整张海报大气华丽却不乏神秘,让网友对董洁饰演的唐瑛越发期待。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董洁、马天宇、韩东君等人倾情主演。董洁饰演的汉室王妃唐瑛将展现乱世中一代王妃的抱负与忠义,既有侠肝义胆的山河之志,又有乱世之中挣扎的无奈隐忍,复杂的角色身世让人震撼唏嘘。当然饰演这样一位英武卓绝的王妃,剧中不乏大量的武打戏份,也是董洁第一次挑战“打女”。对于在荧屏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董洁来说,这次的尝试既有趣又刺激。大量武打戏份也让董洁的“隐藏技能”有了新的发挥之地。从小学习跳舞的董洁在片场巧妙的将舞蹈的柔美与武术的强悍合二为一,刚柔并济。而除了挑战武打外,董洁一贯沉稳出色的演技与形象上的极大反差也让观众对《三国机密》中唐瑛更加期待与好奇。

  2018年将是董洁强势霸屏的一年,除了《三国机密》开播在即,董洁主演的《如懿传》、《幸福一家人》、《花开如梦》等精良品质大剧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期待着董洁的如花绽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